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我永远是你爸爸15

ABO,全是脑洞,没有真实情况,ooc是我的。

笨蛋父母还没有察觉到小贾诶~要怎么发现的呢?文里有答案~爱你们❤

15

七月中旬的九点钟已经太阳高挂曝晒着地面滚烫,迪士尼门口的树下站了几个人。

陆小芙拿着个小扇子疯狂扇风,旁边的呆福瑞看他这样,抿抿嘴唇说,“我去买冷饮吧。”

“我跟你去。”等的有些焦虑的林彦俊站不住了,早知道就去他家接他了。

“我也去!”小超人甩开旁边高小孩的手,白了他一眼,尽量离他远一点。高小孩是他们学校初中部的,年纪不大身高不矮,话不多,就是爱缠着小超人,据说是要报瓶水之恩。

“你去我也去。”高小孩借着身高优势扣着小超人的肩。

“哎哎哎,我们高中毕业出来玩,小孩你为什么跟着啊?”陆小芙插着腰扇风。

“你们高中毕业就能出来玩,我初中毕业就不行?”高小孩说话很容易就气到人。

“赶紧回去补课吧,高中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陆小芙挥挥手,表示不想和小孩生气。

“高一的课程已经学完了,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了吗?”说话再难听,也终归是个只是想一起玩的孩子,这么美好的时光,陆小芙并不想用来生气。

“想去就跟上!”小超人白了高小孩一眼,跟着林彦俊和呆福瑞走进了灼热的阳光下。

外面的酷暑被开着空调的室内隔绝,尤长靖迷迷糊糊的接起了一直在震动的手机,“喂……”

“小懒虫,快起来啦~约好的今天九点到迪士尼门口诶~你看看现在几点啦~”如果是别人让陆小芙同学在大太阳下等肯定骂的他无地自容,但如果是尤长靖小芙同学会哄着他叫他起床。

尤长靖一下精神过来,最近总是睡不够,明明昨晚不到十点钟就睡了,早上也有定闹钟,可就是没醒过来。

“抱歉啦,等我一下下,我马上过去!”尤长靖匆忙起身奔向了卫生间。

一个小时之后,尤长靖从出租车上下来,带着歉意的微笑向一直在树下等着他的朋友们走去,在阳光下的他,白的几乎透明,用手挡着阳光。

林彦俊快步走进阳光,走到尤长靖左侧,散下的阴影正好将尤长靖挡的严严实实,也闻到了他身上的橘子奶糖味,淡淡的,却一直萦绕不散,他们昨天才见过面,是今天才有的。他没听说过标记过后的OMEGA的信息素会变成混合了ALPHA信息素的味道,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正值暑假期间,迪士尼里的人异常的多,尤长靖抬头看着号称国内最大型云霄飞车从高空呼啸而过,兴奋的摇晃着林彦俊的手臂,“林彦俊!我要玩这个!!”

“要玩是不是?”林彦俊低头看着尤长靖咬着的粉嫩嘴唇,吞了吞口水。

“嗯嗯嗯!”尤长靖看向林彦俊眼睛,随即泄了气,“算了啦,你……”

“林彦俊怎么了?”陆小芙将冰块咬的嘎嘣嘎嘣响。

他身后的呆福瑞默默担心他的牙齿。

“没怎么,排队去。”林彦俊朝尤长靖笑笑,拉着他的手走向冗长的队伍。

“老实交代,你和小高同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尤长靖揶揄的笑着问小超人。

“什么开始不开始的!我不认识他,是他自己跟来的!”小超人抱着手臂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和超泽哥是在校外舞蹈室认识的,他在我练完舞之后,给了我一瓶水。”小高同学觉得问问题的小学长很友善,也很好说话,应该也是他超泽哥很好的朋友。

“哦~然后嘞?”尤长靖的手臂挂在林彦俊肩上,林彦俊的手环着他的腰。

“然后你们就……好上了?”陆小芙笑着说。

“谁跟他好了!!”小超人手一翻将高小孩的手抖掉。

“超泽哥总给我送吃的。”高小孩长得清秀,笑起来带着少年的青涩。

“我……买多了!”

“超泽哥总单独教我跳舞。”高小孩看着小超人侧脸,笑的有些腼腆。

“你那么笨,总记不住动作,不教会你会拖慢我们整体进度的!”

“人家才不笨呢,初中刚毕业高一的课程已经学完了。”陆小芙捅捅小超人。

“哇,这么厉害,有发展内!小超人!考虑一下啦!”尤长靖笑的眯眯眼,在林彦俊怀里晃来晃去。

“你们!哎呀!考虑和大头鬼啦!”小超人扭过头不理他们。

说说笑笑间队伍已经排到了他们。

倒挂式的云霄飞车,双脚没有着落更加刺激。

系好了安全带和锁扣尤长靖握紧了林彦俊的手说,“不要怕哦,闭上眼睛就好了,要是……害怕,就喊出来!”

“我没事的,等下,你不要喊的太大声哦。”林彦俊的笑尤长靖没有看到。

“小尤!不要怕!我在你后面!”出发前,陆小芙喊着。

尤长靖深呼一口气,云霄飞车缓缓爬着坡,酝酿着接下来一系列的坠落翻滚倒空的激烈刺激。

尤长靖在快速坠落的时候感觉小腹有点不舒服,坠坠的涨涨的,随后的翻滚像是天旋地转般的胃中一阵翻涌,他闭上眼睛,缓解着想吐的感觉,他从来没觉得以前都是玩不够的云霄飞车时间竟然这么长,他感觉自己身体漂浮不定,伸出的手胡乱摆动不知道要抓住什么,“林彦俊——”他微弱的呼喊被埋没在高低起伏的惊叫中。

手被握住了,即便还在继续着最后一个俯冲,可尤长靖心里似乎有了着落,身体的不适似乎减缓了些。

云霄飞车回到了原点,林彦俊快速的拆开安全卡扣,跳了下来,看到还闭着眼睛,眼睫上挂着泪珠的尤长靖心疼的帮他解开安全卡扣,抱他下来。

尤长靖睁开眼睛直奔旁边的垃圾桶,干呕着,早上出来的急,只喝了一杯牛奶,现在什么也吐不出来,捂着一阵阵抽痛的小腹,呕的眼泪跟着掉下来了。

尤长靖的样子将这些半大的孩子都吓的不轻,尤其是林彦俊,轻轻拍着尤长靖的后背,让他尽量靠在自己身上。

高小孩跑去买水,可燥热的夏天,只有冰水卖,他拿着水回去的时候,他们已经手忙脚乱的扶着尤长靖坐到了休息椅上。

林彦俊接过冰水,扭开瓶盖喝了一大口,冰凉的水激的他脑瓜仁疼,也在心里庆幸没直接给尤长靖喝,等着嘴中的水慢慢变温,低头渡给尤长靖。

陆小芙他们自动的围成个圈,将他们围在中间,林彦俊将半瓶水喂给尤长靖后,看他的脸色还是不好,手一直捂着肚子。

“长靖,肚子不舒服吗?”林彦俊皱着眉,心里猜测着些什么似乎呼之欲出的事情。

“我……我肚子有点痛……”尤长靖咬着下嘴唇快哭了。

林彦俊深吸了一口气,打横抱起尤长靖,说了一句,“去医院!”

————TBC

评论(25)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