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Again 3

重生梗,歌手橘×总裁柚,ooc,甜为主,所有事情都是我瞎编的,不要当真,不要上升,爱你们❤

3

尤长靖虽然和林彦俊住对门,但是空间格局完全不同,尤长靖家是两室一厅的,客厅直接连着厨房,以餐桌相隔,只要客厅的空调开着,整个空间都会很凉快。

火势并没有多大,只不过烟雾缭绕的中间炒锅比较惨,林彦俊边咳嗽边用盆盖住之后火苗也随着熄灭了,林彦俊很嫌弃沾染在身上的油烟味,他推开站在过道的尤长靖,走到客厅窗边打开窗户通风。

尤长靖在林彦俊身后跟着,林彦俊回身差点踩到他的脚。

林彦俊记得上一世灭火之后他大骂了尤长靖一顿,因为很生气,可是具体气什么他自己也不记得了,有种呼之欲出又空落落的感觉。

此时那种从心底来的气还在,但是看到不带着那副平光镜的尤长靖竟然顺眼又怀念,想起来十一年后的尤长靖依旧厨房杀手,他深吸一口气,将气愤压下去,尽量和颜悦色的说,“你,不,要,再,进,厨,房,了!”

林彦俊的手随着说的话一抬一落,尤长靖也跟着一眨一眨眼睛,“我知道了啦……”

尤长靖转身哒哒哒的跑进卫生间,又哒哒哒的跑出来。

夏日的热气通过开着的窗户闯进来,林彦俊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林彦俊觉得屋内的烟散的差不多了,将窗户关上。

林彦俊回身一条毛巾差点怼到他的帅脸上,尤长靖后退一步,小声的说“擦一下吧,是新的……”

“哦……谢谢……”林彦俊接过毛巾回忆着,当时有这个桥段吗?而且怎么觉得尤长靖莫名的有些害羞?可能是上一世自己只顾着凶没有看到他的表情?

尤长靖低着头偷笑,心里比了个耶,看来这段时间的攻势有所松动。

尤长靖投资的橘柚娱乐成立之初推出的九人男团火了中国的半边天,橘柚娱乐也成为国内有名的经纪公司,可是公司总裁除了透露过是个富二代之外没有任何信息或照片传出,倒是总裁秘书总会出现在演唱会现场。

发现林彦俊是陆小芙看直播时尤长靖偶然看到的。

2018年5月21日12:28

午饭的时间是相对自由的,陆小芙边吃边看着视频。

尤长靖从他后面走过来,摘掉他的一只耳机幽幽的说,“不错嘛,好看吗?”

陆小芙笑着停下视频将手边装好的精致午饭推到坐在他一侧的尤长靖面前。

“诶诶诶,快跟我讲讲,昨天什么情况?从台北远道来北京的浓老板不会只是和你过个520吧?”陆小芙凑到尤长靖身边一脸八卦。

“什么啦,他过来看盆友啦,顺便和我吃个饭……”即便是最好的朋友提起陈立浓还是有点不太自在。

“哎呦?还顺便?朋友圈我可看到喽~听我家呆福瑞说那家饭店要提前半个月定哦~而且……嘿嘿~”陆小芙狡黠一笑。

尤长靖当然知道,那是表白圣地,陈立浓又挑了这么个日子约他还说什么第二天就回台湾了这种让人无法拒绝的话,真的是逼他乖乖就范,还好昨天没有说什么,不然尤长靖真的无法回应他。

“看你的视频!”尤长靖露出自认为很凶的表情作势要打陆小芙,被他嘚瑟的躲开继续看他的视频了。

尤长靖想着最近正在考察几个练习生选出一个单独出道的事,无意瞥了瞥陆小芙的手机屏幕,发现他在看直播。

尤长靖将他的手机转向自己,看清正脸之后,他惊讶道,“哇,这个人长得好帅哦!他叫什么?”

“是吧是吧,我跟你说哦,他直播id是数字8,很有个性诶,粉丝都叫他8哥!唱的还不错的,给你听!”陆小芙把一个耳机塞到尤长靖耳朵里。

那是林彦俊刚直播半个月的时候,直播的很生硬,弹幕问什么他说什么,偶尔冒出一两句冷笑话说完之后一直在说对不起,看得出来是个根本没有经历过培训的散直播。

尤长靖听到的歌是一首英文歌《perfect》,不似原唱大胆而炽热的表白,林彦俊的唱腔温柔恬静,像是恋人间耳鬓厮磨的悄悄话,让人耳朵发麻。尤长靖在想,如果能把这个人挖来,好像也不错。

“身为娱乐公司总裁秘书,有资源不报,你想怎样啊?”尤长靖支着下巴微笑着问陆小芙。

“我也是在观察他,要各方面都有发展空间再挖过来。”陆小芙难得正经的说。

“明天给我他的资料。”尤长靖说完低头吃他的粉蒸肉。

陆小芙的日抛美瞳差点没瞪出来,僵硬了一下才说,“你……认真的?”

尤长靖鼓鼓的腮帮可爱的像只小松鼠,却是无比认真的眼神,慢慢将美味的食物咽下去之后他说,“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

陆小芙点点头,“好的,尤总裁~”

公司给林彦俊的邀请函被原封不动的邮回来时,尤长靖有点生气,可是看到直播明显有长进的林彦俊又舍不得放弃这么好的资源。他想起林彦俊有一次直播,粉丝问他,如果红了最不能忍受什么,他严肃认真的说,不能忍受影响到他的家人朋友。尤长靖准备改变策略。

6月末,尤长靖只身来到上海租下了林彦俊刚租的对面的房子,去的第一天就被林彦俊的冷脸吓回去了,但是看到真人感觉更帅的尤长靖,往后每天在林彦俊下播以后没多久都会敲敲对面的门借这借那的,刷刷存在感,不过借口也都被林彦俊满足了,只是除了谢谢,他们没有别的交流。

今早的火情纯属意外,他记得林彦俊前几天直播时说过今天十点多有个面试,本来是要做个煎蛋给他送去,已经练的成熟的煎蛋技术竟然被锅莫名其妙的烧起来而破坏了计划。

但是因祸得福,竟然得到了林彦俊的关心。离和他做朋友不远了。

————TBC

评论(6)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