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我永远是你爸爸16 ENDING

ABO,全是脑洞,没有真实情况,ooc是我的。

完结啦,节奏会很快,故事虽然完结了,但是他们现实世界的故事还在继续。

希望橘柚无论什么样的感情,都能好好珍惜,不辜负彼此青春时的陪伴。

爱你们❤

16

时间到了,林彦俊要去取化验结果,他将靠在他怀里肚子不痛安稳下来睡着的尤长靖轻轻扶着放在另一侧陆小芙肩上。

心里已经猜个七七八八,但是看到化验单上明晃晃的,“妊娠五周”的字样,林彦俊还是有些手抖。

他的想法很简单,他和尤长靖早晚是要结婚有孩子的,现在既然有了,那就生出来,他去和双方的父母承认错误,然后放弃当词曲作者的梦想,去接手父亲的公司。

只是,不知道他的小甜尤是怎么想的,愿不愿意这么早有一个孩子。

看到林彦俊一脸严肃手里紧紧攥着化验单走回来,高小孩轻声的说了一句,“小尤哥……得什么病了吗……”被小超人一巴掌呼到肩膀上,“你可闭嘴吧。”

林彦俊拉过已经醒了的尤长靖的手将化验单轻轻放在他手上,像是某种仪式般的。

尤长靖担心的低头看,小超人和陆小芙也凑过去看,看到妊娠两个字,陆小芙立马站起来,揪住林彦俊的衣领,“小尤才十八岁!你忍心吗!!”

尤长靖忍着眩晕感跟着站起来,“小芙…别这样啦…有什么话好好说……”

“要是长靖不愿意……那就打掉吧……”林彦俊的眼神暗了暗,这种事果然不是一厢情愿的事。

小超人听到这话也皱着眉头往前走了一步。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你知不知道这对OMEGA的身体伤害多大!!让他怀的是你!让他打胎的也是你!”

尤长靖拉着陆小芙的胳膊,“小芙……我……”

“你别管!”陆小芙挣脱着,力气没有控制。

“啊……”是尤长靖的惊呼,他被甩开,摔在小超人身上,支撑不住晕了过去。

“小尤!”

单人病房里,只有林彦俊和打着点滴还没醒过来的尤长靖。小超人和陆小芙被小高和呆福瑞一人一个领走了。

刚和尤长靖的妈妈通过电话,尤妈妈意外的没有责怪他,只是叹了口气说马上过来。

林彦俊走到窗边,拨通了他妈妈的越洋电话。

“怎么了俊俊?”妈妈的声音从电话里穿过来,令林彦俊心安了些,再怎么成熟他也只是个十七岁的孩子。

林彦俊压低声音说,“妈,长靖……怀孕了……”他抿着嘴唇,等着老妈的念叨。

“俊俊呐,你长大了,有你自己的判断,你既然认定了长靖这个孩子,就要有一个ALPHA的担当,让你的OMEGA和孩子幸福安定。”林妈妈平静的说,似乎早就为这一刻做好了准备。

“妈,我要和长靖结婚,然后……去爸爸的公司。”林彦俊说出来的时候,感觉到了身上前所未有的重量,那是他和尤长靖的未来,他现在就要考虑。

尤长靖为他付出的是青春的精力,而他能回给他的,只有有能力保护他,将他的余生都捧在手心,放在心上,才能不辜负他。

林彦俊自己可以从现在开始就接受家里生意,读不读大学都没关系,但是长靖生完孩子以后一定要念完大学,他知道尤长靖报考的偶练国立大学金融管理系,肯定能考上,如果可以,还要送他去国外念书,自己也可以去理国外的公司陪他。

可是首先,他们要结婚,受法律保护,也是不让孩子成为黑户。

林妈妈缓了一下,“我过两天回去,看看长靖。”林妈妈注重的是他最后一句,她想知道能让林彦俊改变固执的梦想的是什么样的人间绝色。

挂断电话,林彦俊走回去坐在床边的时候发现尤长靖醒了。

林彦俊还没说话,尤长靖奶声奶气的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林彦俊握着他没打针的手,“说什么傻话啊,你这样不都是因为我……”

尤长靖要坐起来,林彦俊赶紧扶他起来,整理好枕头让他靠着。

他们面对面坐着,林彦俊好整以暇皱着眉说,“尤长靖,我问你一件特别严肃的事吼。”

尤长靖抬手轻抚他的眉头,“你说。”

“虽然,这个地点一点都不浪漫……这个时间也不是什么良辰吉日……我也……没准备什么……但是,我还是要问你吼,你……的名字愿不愿意出现在我家户口本上?”林彦俊一直飘忽的眼神,说完最后一个字之后,坚定的看着尤长靖的脸。

尤长靖笑出来,橘子奶糖味的信息素甜蜜的充满房间,“傻啊,宝宝都有了,我这辈子都在你手里了吧?”

林彦俊的两个酒窝深深的陷着,一双眼深情的盯着尤长靖。

林妈妈见过尤长靖后,对林彦俊严肃的说,“长靖这个我儿媳认定了,你要对人家负责,要不妈饶不了你。”

林彦俊笑着答应,自己的老婆自己能不疼?

可现实并不顺意,林彦俊开始涉入自家国内的公司,要学习的东西太多,经常加班到凌晨,回到家的时候尤长靖已经睡了。

林彦俊收拾妥当,轻手轻脚的躺在尤长靖给他留的床的另一边,尤长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回身滚进他怀里。一天之中也只有这会儿能让他独自温存一阵,第二天早上尤长靖还没醒他就要去上班了。

孕期五个月时,林彦俊不得已出国考察。就在这期间,尤长靖身体的各项指标都出了一点问题,吃什么吐什么,胎心也不稳,尤妈妈提前退休过来照顾他,请来家庭医生,天天给他输营养液,原本还肉肉的尤长靖,似乎养分都被肚子里的宝宝吸收了一样,除了肚子在长其他地方都瘦下去。

林彦俊一走就是两个月,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见尤长靖,每天的视频通话都看着他一点点的瘦弱,他走时留下自己的信息素溶剂显然没有那么好用。

尤长靖知道林彦俊回来很兴奋,自己走到楼下去接林彦俊。

林彦俊将尤长靖抱在怀里的时候,橘子味的信息素浓郁激烈,尤长靖感觉肚子一阵下坠的疼痛。

“林彦俊……我……好疼……”尤长靖的疼痛伴随着思念和委屈一下迸发出来,怀孕时没有ALPHA在身边的OMEGA的苦似乎只有尤长靖一个人知道了。

医院急救手术室的灯亮了半个多小时,尤长靖终于被推出来,林彦俊跑过去,握住尤长靖的手,问医生怎么回事。

“缺失ALPHA信息素导致的前兆性早产,已经进行保胎措施,OMEGA的身体经不起折腾了,建议在生产之前ALPHA能够陪伴。”


医院的后院是一片修剪整齐的草坪树荫下是一条曲径通幽的小路,林彦俊搂着尤长靖走在小路上。

“你说……我当时要是没留下小贾会怎么样?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了?”尤长靖问林彦俊。

“会啊,完全标记你的时候,我就没想过放开你,就算我们这辈子没有孩子我也不会放手。”林彦俊认真的说。

如果让正在上课的小贾和尤长靖肚子里的小宝宝听到,可能会一脸受伤的说,对不起,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

但是小贾已经有福西西了,父母爱情已经闪不到他了。

尤长靖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家庭美满儿女双全,事业还算有成。

林彦俊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能那么早遇到尤长靖。

————END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