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异坤】嫁给我

小段子,ooc,MV预告脑洞产物,恋爱脑,全是编的不要认真。

********

王子异新歌和MV预告一出,好评如潮,大摄影师更是微博艾特王子异,你令玫瑰燃烧。

蔡徐坤看到王子异的MV预告,不是来自正在浴室里洗澡的那个主角端着手机温柔的来邀他看,也不是队友们像一群小学鸡一样兴冲冲的给他看。

而是来自妈妈的微信分享,下面还有一条文字信息,“准了。”

蔡徐坤满头问号,什么鬼?

“妈妈你发错人了吗??”蔡徐坤语音。

然后点开妈妈分享的AMH的MV预告。

王子异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人了,从里到外,能知道的不能知道的都知道。

可是手机屏幕里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里的王子异,他竟然有些陌生,一错身一抬眸都有着说不清的诱惑和令人尖叫的特质。

他孤身一人,站在玫瑰丛中,性感又硬朗。

所有人都知道,蔡徐坤是小玫瑰,王子异的首支MV以玫瑰为主要元素,宣示的是什么,不言而喻。

蔡徐坤的小脸泛红,躲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双顾盼生媚的眼睛,盯着王子异出来的地方。

浴室的门被打开,王子异下半身围着浴巾走出来,边走边擦头发。这个样子,蔡徐坤见过成百上千次,可都没有今天这样难为情,他总有种预感要发生什么。

蔡徐坤的手机微信提示音响了一下,他没空看,眼睛看着王子异不放。

王子异的手机随后响了一声,他努力克制着忽略床上那个勾人的小孩的眼神,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回复了几个字,随后将手机扔到床头柜上,从抽屉里拿了个东西握在手中里。

王子异转头对蔡徐坤说,“宝宝,看到MV了吗?”

蔡徐坤点头。

“什么感觉?”

“大猪蹄子,随便撩人!”蔡徐坤露出肉嘟嘟的小嘴,喊完又缩回去。

王子异表情严肃的展开一直紧握的手,一枚小巧精致又昂贵的戒指展现在蔡徐坤面前。

“MV里的玫瑰,代表你,我要用这种方式告诉全世界,我在守护的是小玫瑰,是你啊。坤坤,嫁给我好不好?”王子异看着被自己捧在手心里疼爱的小玫瑰脸红眼红泫然欲泣的样子,像极了燃烧着的小玫瑰。

蔡徐坤坐起来抱住王子异,“那……今天即是你生日,又是我们结婚纪念日,你要记得以后的每一年,我送你生日礼物,你送我结婚纪念日礼物哦!”

王子异搂紧蔡徐坤,在他耳边说,“好。”

蔡徐坤推开王子异,看着他呆呆的样子,伸出左手说,“愣着干嘛!帮我戴上!”

王子异手忙脚乱的捧着蔡徐坤的手戴上那个独属于他们的戒指在他的无名指上。

远在家中的蔡徐坤妈妈的手机响了一声,备注女婿的微信来了消息,“妈,成功了。”

往上一条是对方发的“谢谢妈!”

再往上一条是她自己发的“准了。”

——END

评论(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