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我永远是你爸爸10(下)

ABO,全是脑洞,没有真实情况,ooc是我的。

cln的n字是故意打错的,nn实在没有什么昵称啦,爱你们❤
10(下)

陈立浓低着头笑了一下,顺手牵起尤长靖的右手“长靖,我妈妈说今晚你和叔叔阿姨会去我家吃晚饭内!那我们直接回我家喽!”

尤长靖楞了一下,想起来早上的确妈妈有说过,他点点头,“好啊,吃饭之前可以一起写作业。”

林彦俊的手握得更紧了些,“林彦俊……”尤长靖被握的有点疼,委屈巴巴的小声提醒。

手腕被松开后,尤长靖又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像是拒绝了林彦俊某件事,这件事又比较重要,而拒绝的原因是陈立浓?什么鬼东西啦!尤长靖摇摇头,落在两个人眼里。

“长靖,怎么了吗?”陈立浓关心的问。

“没有啦!”尤长靖抬头就看到了熟悉的奶茶店,“林彦俊,你该从这里……”尤长靖捂住嘴巴,他每天都会远远的跟着林彦俊,看到他进奶茶店买一杯奶茶再走或者直接拐弯走掉,直到尤长靖看不到的下一个转角。

“你怎么知道?”林彦俊心里有点高兴,小甜尤似乎很关注他,这样成功的概率应该能高一些。

“我不知道!”尤长靖咬着嘴唇拉着陈立浓大步往前走。

五六分钟的路,尤长靖完全无视后面跟着的林彦俊,和陈立浓说说笑笑的,掩盖着内心不正常的跳动。

林彦俊看到尤长靖第二次笑倒在陈立浓肩膀上时,忍无可忍。

“尤长靖!”林彦俊很生气,他知道原来尤长靖的一些小动作不是只对他做的,而真的只是小动作,比如耳语的时候抓着别人衣服,被逗了会小拳拳捶别人胳膊,笑的不自主的往别人身上倒……

而这个别人不是林彦俊而是陈立浓的时候,林彦俊就爆发了,去他妈的慢慢渗透,一定不能让小甜尤落到别人手里。

尤长靖被林彦俊这怒气冲冲的一声吓得一哆嗦,他和浓浓说说笑笑却一直余光注意着林彦俊。

林彦俊快走两步,扯开了他和陈立浓的距离,“我有话要和你讲。”说完拉着尤长靖柔软又有点湿润的小手,完全包裹住。

小区门口人来人往,也没有什么安静的地方,将尤长靖拉到保安亭旁边,站定,松开他的手,站在他旁边,手插在校服裤兜里。

林彦俊深吸一口气,闭了闭眼睛又睁开,才说,“尤长靖,我问你几个问题吼。”

“你问……”尤长靖侧头看着他。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林彦俊不敢看他。

尤长靖咬着嘴唇,心里在呐喊着,我喜欢你啊!张开嘴说“没有。”

“是吗?可是,我有诶。”林彦俊紧张的呼吸着。

尤长靖吸吸鼻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果然有喜欢的人了,自己一厢情愿的恋情该有个结束了吧?“很不够意思诶,都没有跟我说过!”

“尤长靖,你知道,我喜欢一个人要怎么表达吗?”林彦俊继续问。

“不知道……”尤长靖仰起头,不想落泪。

“就是一直看着他……”林彦俊帅气的一笑露出两个酒窝,看向尤长靖,却看到泪水滑过脸颊的尤长靖,一双水汪汪的褐色眸子望着自己。

“你……怎么哭了?”林彦俊抬手抹掉尤长靖挂在脸颊的泪。

“哪有!我迷眼睛了啦!”尤长靖揉着眼睛。心里欢呼,林彦俊也喜欢我耶!

“呵,傻傻的,所以,你呢?喜欢我吗?”林彦俊拉下尤长靖揉眼睛的手,用指腹轻柔的摸摸他闭起来的一只大眼睛。

林彦俊有点受不住,像是在wink的尤长靖真的太可爱了,想抱在怀里亲一口。

尤长靖点点头,就被林彦俊摸了摸头,并附赠酒窝一对,和温柔的道别,“回家吧,明天见,我的小甜尤。对了!离陈立浓远一点,我会吃醋的。”

尤长靖鹅鹅鹅鹅的笑着,笑倒在林彦俊怀里,“好啦好啦,我和浓浓就是好盆友啦!早点回家哦,小林同学,晚了妈妈会担心的~”尤长靖的一厢情愿确实结束了,变成了两情相悦,心情好的逗着林彦俊。

陈立浓看到远处的两个人,欣慰的笑了。

晚饭前,写作业的时候,尤长靖悄悄的说,“浓浓,谢谢你哦,你真是我的智囊团!”

“你能开心就好啦~”陈立浓也很开心。

————TBC

评论(12)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