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我永远是你爸爸10 (上)

ABO,全是脑洞,没有真实情况,ooc是我的。

cln的n字是故意打错的,nn实在没有什么昵称啦,爱你们❤

10(上)

“大家好,我叫陈立浓,大家可以叫我浓浓!”阳光腼腆的大男孩,笑容让整个世界都亮了。

张老师站在讲台上,边寻找着新同学的位置边说,“立浓同学是从二中转来的跳级生,我们掌声欢迎一下!”

从新同学自我介绍开始,林彦俊就听到了尤长靖小声的念叨“嗯?真的吗?浓浓竟然真的来了……”

怎样?是很熟吗?林彦俊瞬间对这个大男孩好感值降到零。

“立浓你等会搬一下桌椅坐到那里吧!”张老师手一指尤长靖旁边隔了一个过道的位置是空的,需要搬桌椅过来。

陈立浓乖乖的跟着张老师去搬桌椅了,临出门前还不忘冲着尤长靖的方向笑着。

林彦俊即便没看到尤长靖的正脸,也能想到笑的眯眯眼心形嘴的小甜尤,在对别人笑诶,不是陆小芙和小超人那种看起来就是o或者b的,而是陈立浓这样一看就是ALPHA的人。

陈立浓搬着桌椅回来放好的时候,尤长靖过去帮忙整理书本,“长靖!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快夸夸我!”大男孩发自内心的开心笑的见牙不见眼,熟稔日常又撒娇的语气令林彦俊不爽。

“真的有在厉害的诶,当时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嘞,二中考一中跳级诶!你也太努力了吧!”尤长靖毫不吝啬的称赞着陈立浓。

陈立浓是尤长靖跟着父母来到中国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他们的父母是工作关系,又住隔壁,十几岁的孩子熟识起来也不过是一局游戏,几次聊天的事,尤长靖在刚上学的周末去找陈立浓玩的时候就无意中说过“要是浓浓在就好了……”

这一切都是林彦俊所不知道的,他突然觉得天天在他面前坐着的小孩竟然离他很远,没有一起回过家,不知道他家在哪里是远还是近,要怎么回家。没有一起吃过饭,除了他爱吃的零食,不知道他爱吃什么菜,喜欢什么口味。这些所有的细节,不是一个心动就能了解透彻的。

尤长靖丝毫没有察觉林彦俊的失落和暗暗下定的决心。

晚自习结束放学回家的时候,尤长靖身边多了两个人,左边林彦俊,右边陈立浓。

当陈立浓第一次看到林彦俊紧紧握着的尤长靖的手腕时,他就明白,林彦俊是个什么心思,而抬眼看到尤长靖红着脸,紧张的咬着嘴唇,水润的大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时,也知道了尤长靖还不明白。

陈立浓低着头笑了一下,顺手牵起尤长靖的右手“长靖,我妈妈说今晚你和叔叔阿姨会去我家吃晚饭内!那我们直接回我家喽!”

————TBC

最近比较忙,先放上让大家爽一爽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