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首歌(执峰/现实向/脑洞/甜的)

根据志伟哥和曹曦月妹子的“好想你”秒拍而出的脑洞,一发完,纯脑洞!勿考据!我真的已经单曲循环好想你一整天啦!😂😂😂ooc我的锅。
————正文分界线————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首歌
    “曦月,可以帮我一个忙吗……”赵志伟用他的欧式双眼皮看着正玩手机的曹曦月。
曹曦月受到暴击,队长大人为什么突然这样了?在线等,挺急的……
    “好呀……要我做什么?”曹曦月歪歪头一脸真诚。
    “能用尤克里里帮我伴奏吗?”赵志伟抿了抿下唇。
    “当然可以!”曹曦月回身把尤克里里抱好“你会唱什么?”抬头就看见赵志伟已经打开了秒拍镜头对准了她和赵志伟的半边脸,有点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已经开始啦。”
    “好想你”曹曦月听见赵志伟小声说了一句。
她弹起了前奏。
    “想要传一封简讯给你,我好想好想你……”
秒拍录完了,曹曦月看见赵志伟要发微博,问“队长,想艾特谁?”
     志伟哥笑啊笑“你想艾特谁?”把手机给了她。
     曹曦月持续懵,微博,竟然是!自!己!的!
    “呵呵呵,原来你是这样的志伟。”
     曹曦月接过手机叹了叹气输入“@SpeXial-执-赵志伟 今天不就是唱歌嘛[酷]
#一年级·毕业季# 播出前
来个预热[加油] ”
     看着她发完,赵志伟连说几句谢谢,放飞自我的跑开了。
     过了几分钟,赵志伟转发曹曦月微博“好滴!唱歌要加油!队长给你力量[奥特曼][奥特曼][奥特曼]”
随即,吕鋆峰受到一条来自“老赵”的微信“快看我微博!我小号艾特你啦!”
     吕鋆峰笑了笑,刚刚微博提醒特别关注更博他就看见了赵志伟唱的好想你,现在脑子里单曲循环好想你。“呀!赵志伟,你会唱歌了啊!看来在一年级锻炼的不错嘛,不用本王亲自教导你啦!但是这首歌太洗脑啦!”明明心里想说我也很想你,但是互怼属性应该是好不了了,吕鋆峰无奈的想。
     赵志伟看到回信,笑的像只偷腥的猫,心想着,小浪货,还不是昨天视频的时候你随口哼的我已经单曲一天啦!
在遇见你之前,从未想过会爱一个人,如此深刻,会因为一个人爱上一首歌。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