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总有一款适合你(钤光/执峰,仲孟/熊彭,脑洞,记梗)

总有一款适合你(记梗)
四角恋故事,现实向,非考据党,时间可能混乱。
吕鋆峰lyf  X赵志伟zzw
彭昱畅pyc  X熊梓淇xzq

lyf刚进可米的时候就认识了xzq和zzw,他觉得zzw是玩的好的好兄弟,而xzq就有些不同了。
终极游侠拍摄时期lyf对xzq告白了,没想到竟然成功啦,zzw苦笑祝福。微博小号朋友圈各种秀恩爱,大号各种互动艾特。
终极一班拍摄,决定加入spexial的xzq拜托zzw照顾lyf,宣传时期pyc太子妃大火,xzq关注有加,又是同公司,有些接触和好感,lyf也比较喜欢pyc就是好哥们,lyf发现xzq有秘密瞒着他,就是xzq喜欢pyc,两人分手,lyf悲伤删微博朋友圈,大号取关,zzw彻夜劝慰lyf。
xzq转而追求pyc,pyc和lyf关系很好,觉得xzq有些渣,并不想搭理他。刺客列传开拍,都聚到了一起,xzq和pyc是cp,lyf和zzw是cp,lyf拍摄期间的直播里从来没有xzq。lyf西湖直播里大表哥说的三个字其实是xzq。
zzw的替身梗戏里戏外都是,宣传期间cp感膨胀,喝了假酒的xzq展开猛烈追求pyc,这段时间大概是zzw最快乐的时候,可以公然调戏lyf。
听说刺客列传破三亿的极乐净土落到lyf头上,xzq有点心疼四肢僵硬身体不协调的lyf,借着喝假酒的梗替了lyf跳了极乐净土,但是粉丝还是在期待着lyf版的,更期待舞蹈担当执哥哥手把手教lyf。
lyf拍摄擒爱攻略直播时画的挨打的装把zzw心疼的不行。
zzw去参加一年级,lyf发现自己有些想他,lyf渐渐打开心结接受zzw。
lyf去主持pyc的生日会,xzq之前在微博上说去不了,最好还是悄悄的去了,还给pyc一个惊喜。
lyf知道pyc因为自己不接受xzq,极力撮合他俩。
之后就甜甜甜。
                           the  end

ooc是我的锅,吕鋆峰哭包阴郁属性我的锅,赵志伟痴情忠犬我的锅,彭昱畅高冷多疑我的锅,熊梓淇渣浪贱我的锅,谢谢!!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