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Again 7

重生梗,歌手橘×总裁柚,ooc,甜为主,所有事情都是瞎编的,不要当真,不要上升,爱你们❤


7

林彦俊笑着挂断电话,酒窝还在脸颊上明媚欢喜,尤长靖下车后就看到了,原来现场版林彦俊的酒窝这么可爱!手下连摁了两次锁车,第二声响才召唤回他的神。


尤长靖悄悄吐吐舌头快步走到林彦俊身边,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眼神却四处乱飘,开口问,“刚刚是朋友吗?”他知道是陈立浓,在等林彦俊下班的时候就微信过他,说是要来上海找他,他答应了一起吃饭,可他没想到会找到林彦俊。


在陆小芙给他的资料里,陈立浓和林彦俊是高中同学,家里面似乎也有点交情,涉入太深又无关紧要,便没有深挖。


“没错哦,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很久没见了,最近要来上海,诶,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吧?”林彦俊坏心的偷偷看着尤长靖侧脸想知道他会是什么表情。微卷的长睫毛随着眨眼轻微颤动,他发现尤长靖眼皮上的痣竟然为这张可爱精致的脸增添了一点性感。怪不得陈立浓会喜欢身为男生的他,林彦俊似乎找到一点点理由。


“啊?还是不要啦,我又不熟……”尤长靖轻轻皱着眉没注意到林彦俊看他,他还不想这么快暴露自己。


“没关系啦,他人很好相处,笑起来蛮暖的,而且,很会照顾人哦,你们都是我朋友,认识一下也不错啦。”林彦俊露着笑意,如果还是按上一世的路数走,他能进橘柚娱乐还有陈立浓的一份功劳。


林彦俊到机场的时候距离陈立浓下飞机还有二十多分钟,他这次来上海虽然有生意上的事,但还是想早点见到林彦俊,就麻烦林彦俊去机场接他了。


坐在大厅里的林彦俊,看着十一年后也没有太大变化的虹桥机场,真的是隔世的如同梦境一般。


他就是从这个机场到香港,再转机时出的事,现在又回到了这里。


十一年后的那天机场人很多,长枪短炮一如既往的对准着他戴着墨镜口罩的脸,他知道粉丝迫切知道他所有动态消息的心情,他也想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可那天他的状态很差,一直低烧不退,刚熬夜录制歌曲从录音棚里出来就要赶飞机去澳洲拍mv,为了不让粉丝看出他的状态而担心,他不得不用墨镜遮住黑眼圈口罩挡住一夜之间冒出来的轻淡胡茬和泛白的嘴唇。


现在的机场,人流穿梭,都在为了自己的行程而奔忙,林彦俊也不用戴着看似装逼的墨镜口罩,没有人认识他是谁。


“彦俊!”陈立浓健气兴奋的声音在他不远处响起,打断了他的回忆。


林彦俊抬头就看到笑到眯眯眼的陈立浓,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自从陈立浓彻底接手家里的生意之后他们很久才会见一面,而且都是在各种正式的场合挂着职业假笑,笑容到不了眼底,他是浓糖娱乐的boss,他是橘柚娱乐的当红艺人站在尤长靖身边。


“浓浓。”林彦俊笑着起身向前走了几步,拥抱陈立浓,随即退出来,一脸惊讶的看着他说,“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哈哈哈,好像是诶,我也不知道啦!好想你诶!”陈立浓一直笑着,还是那个林彦俊记忆中笑的很暖的大男孩,或许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比如尤长靖还会害羞的脸红吧?林彦俊竟然有些迫不及待的看到他们见面的场景,这一世一定要帮他们修成正果,浓浓一定会让尤长靖幸福的吧!这样想着的林彦俊心里却有一瞬间抽空的感觉很快又消散的彻底,他感觉到了,将它归结为朋友找到真爱自己还单身的扎心感。


“你明天有空吗?”林彦俊是个行动派,既然有想法,就会立刻安排,上一世就是这样,他们边走边聊。


“呃……晚上会有。”陈立浓想了想自己的行程,眼睛亮了一下,拍着林彦俊胳膊说,“诶!对了!城隍庙那边有一家超好吃的生煎!明晚我们去好不好!”


“好哇,我能不能带个朋友哇?不过……他不确定会不会来。”林彦俊知道尤长靖肯定会来,但话还是不要说的太满。


“哎呦不错哦,我们彦俊在这边交朋友啦!”陈立浓有些揶揄。


林彦俊看他笑那么开心,或许见到这位朋友后会更开心吧。“是邻居啦,也是同事关系还不错!”


“没问题啦,彦俊朋友就是我朋友,明天我请客,生煎还可以吗?要不要换一家有档次的店?”陈立浓认真的说。


林彦俊想着认识尤长靖以来,他似乎不挑吃饭地方,倒是喜欢各式各色的美味,不论高档餐厅还是路边摊,好吃就行。“不用,好吃的地方就行!”


“没问题!你们下班之后找我哦!”


约好了第二天的安排,林彦俊将陈立浓送到酒店就回家了。


陈立浓办完入住,在电梯里看着置顶微信备注为尤兔兔的消息,停留在尤长靖拒绝他今晚的共进晚餐改日再约。


轻轻叹口气,小声说,“我是不会放弃的!除非……除非……”陈立浓想不出除非什么,脑子里却不知为何闪过林彦俊,“除非你会喜欢彦俊!啊!怎么可能他们又不认识!”


————TBC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