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Again 5

重生梗,歌手橘×总裁柚,ooc,甜为主,所有事情都是瞎编的,不要当真,不要上升!


放置了很久的文,中途发生一点状况,内心挣扎了一下,而且情节已经想了很多了,还是决定继续写下去,可能也会慢速,欢迎催更,爱你们❤


5

林彦俊并没有什么可紧张的,他知道自己会被今天要面试这家公司录用,而且尤长靖也在那里上班,以后会时常搭车去公司,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


可当时他不知道这家公司是尤长靖父亲的分公司,也不知道以后会进入尤长靖的公司以及后来的一切。


他现在知道,可要装不知道,只能看向窗外,努力回忆当时他是什么心态。内心已经自言自语一百八十句的林彦俊,脸上冷的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上午九点多的阳光透过车窗闪耀着车内沉默不语的两个人的眼。尤长靖摸索着中央扶手的开关,触碰到林彦俊搭在边缘的手肘,衬衫褶皱处沾染的温度沿着快速收回的指尖蔓延到脸颊,“额,抱歉……”


尤长靖趁着红灯,低头在中央扶手打开的收纳空间里翻找,湿巾纸巾充电线充电宝耳机线零钱巧克力甚至还有一个法式小面包,就是没有他要的东西。


林彦俊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从自己随身带着的小包里翻出墨镜,“拿去,借你”


尤长靖迟疑了一下,接过去,朝着林彦俊不好意思的笑笑,“谢谢哦!我真的忘记放在哪里内……”


林彦俊象征性点头,支着下巴继续看窗外,绿灯亮起,车子缓缓开起,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耳边响起尤长靖欢快的声音,“这个墨镜有在舒服的诶!什么牌子?在哪里买的?”


“X宝9块9包邮。”林彦俊绷着“不熟”的头衔高冷的回答,不能回头去看尤长靖精彩的表情。


“真的假的?!”夸张惊讶的小兔子单手握着方向盘一手虚捂住嘴,一脸的难以置信。


林彦俊偷偷瞄一眼他的侧脸,藏在墨镜下的眼睫都在瞪大。


左侧脸岿然不动右侧的酒窝被车窗照的一清二楚,眼带笑意。


随身带墨镜是个习惯,永远也改不掉,甚至会变本加厉的带两个三个,林彦俊仔细回忆着上一世,借给别人,似乎只有尤长靖,他们十多年来一起出差的机会不超过十次,可借给他至今未还的墨镜似乎有四五个了,这人很逊,都不知道还的,自己也没有要过。


所以当车子缓缓停到地下停车场的车位,墨镜递到林彦俊面前时,林彦俊意识到,他现在所处的世界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和上一世不同了。


“我面试要迟了,先走了,拜拜……”林彦俊选择了记忆中三十三年以来最烂的借口,关上车门的刹那他看到尤长靖举着墨镜疑惑的表情。


一种内疚感压在他胸口,找不到出口找不到退路,不上不下的卡在喉咙中,他希望改变他上一世的某些遗憾却唯独不希望改变他和尤长靖之间的事情,如果不能变的更好至少也要一如发生过的一切,这是他的私心,所以他将事情拉回正轨,而努力的忽略当下尤长靖的感受,只要还保持原来他熟悉的样子就好了。


面试的很顺利,专业的知识并没有因为搁置多年而遗忘,反而这些年经常出国工作而累积下来的应变能力和口语给他加了不少分。


知道这家公司是尤长靖家的是一回事,亲眼看着他在自己之后进人事部又是一回事。


这种太过明显的答案站在拐角处的林彦俊留在自己心里,今天来面试的只有他一个。


半分钟的功夫,尤长靖带着笑出来,不远的拐角处甚至能听到他轻声哼着歌。


林彦俊靠在墙上,如果这都是上一世发生过的事情,那他还会遗漏掉多少这样的细节?他要一一找回来。


————TBC


评论(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