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我永远是你爸爸2

ABO,全是脑洞,没有真实情况,ooc是我的。
剧情尽量不拖,我也很想快点到他们初遇的时候啦😭这篇xxj的事交代的有点多,但长得俊也在发糖啦~

2

小贾很聪明,都是他在套路别人,但是也偶尔会有翻车被别人套路的时候,为什么福西西三言两语就能挑起他打他的欲望?然后就真的打起来,小贾非常无辜,他甚至都没真实碰到福西西最近又长胖的肉身,他自己就倒地了,还哎呦哎呦的像是受了伤。

“福西西,福西西,你怎么了?”小贾去拽福西西起来“你起来啦!你怎么又重了?快起来啦!”没注意到身边的同学一秒回座静音。

“啪”的一声书拍在讲台上,开玩笑呢,OMEGA的朱老师平时不发飙,发飙起来吓死人“怎么啦这是?小贾又和福西西打架啦?”朱老师看着躺在讲台边的福西西,要不是这俩成绩还不错真想叉出去,他掐着细瘦的腰说,“我数三个数!你起来什么事没有!”

福西西一副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架势赖死了。

“3!”小贾拉拉福西西小声说“快快快起来!”

“2!”小贾继续小声bb“你你你别害我啊!”

“1!”朱老师怒了“叫家长来吧!”福西西一骨碌爬起来,“老师……”两人同时开口“说啥也没用!小贾叫你爸来!”

小贾一脸震惊,完蛋了,贾贾什么也没做!为什么贾贾要受这份苦!!

早上的时候,尤长靖的孕吐反应很大,吃多少吐多少,卫生间被林彦俊全铺上防滑垫。

“呕……咳咳咳……”尤长靖抱着马桶把刚才喝的粥尽数献给了马桶。

林彦俊蹲跪在旁边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眉头紧皱,心里想着是不是怀小贾的时候也是这样辛苦。

尤长靖有些虚脱的靠着林彦俊喘息着,林彦俊拿着纸给他擦擦嘴用手轻轻抹掉眼角的生理泪水,拿起旁边的温水喂到他嘴边,尤长靖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慢慢平息下来,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尤长靖转转头,看到他紧紧皱着的眉,微笑着抬手抚平,“怎么会,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了,你在我身边就好啦。”

林彦俊露着酒窝,用手指轻轻点了点尤长靖的胸口“我的心在这,我还有地方可去吗?”

尤长靖握住他的手指,看着他的脸“林彦俊你怎么这么帅,手都这么好看……”

软乎乎的小奶音勾的林彦俊心里痒痒,但又没法吃掉,抽出手指,打横抱起尤长靖,对方很老实的搂紧他的脖子,却很坏心的在他脖子上吹气。

“你这样……是在邀请我吗?”林彦俊的声音有点沙哑,低沉的传到尤长靖耳朵里,激起一片粉红。得到轻轻的捶打,林彦俊止不住的笑意。

林彦俊接到朱老师电话的时候,很想给小贾一拐,因为好不容易睡下的尤长靖被吵醒了。

“唔……小贾怎么了吗?”尤长靖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想知道自己的宝贝又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你再睡会儿,我回来给你带椰浆饭。”林彦俊低头亲亲尤长靖的额头。

尤长靖一下拉住林彦俊的袖子“孩子还小,不要太严格啦,去了之后不要先发脾气,问清楚怎么回事……”其实教育孩子的事一直是尤长靖在做,林彦俊总是冷着脸,但他爱孩子的方式是让大家过后觉得很暖心的,而且小贾虽然皮,但在人生的大方向上没有偏颇林彦俊都有在关心,并且通过尤长靖传达给小贾,所以聪明的小贾虽然很怕爸爸,但是还是会和爸爸敞开心扉的。

“我知道的。昨天,你不是特意去接小贾回家的吧?”林彦俊对于昨天两个人一起回家持怀疑态度。

“我……顺路……”尤长靖舔舔嘴唇,宝贝啊,快瞒不住你爸爸了……

“吼,我想问一下尤同学医院到学校怎样顺路吼?”林彦俊坐在床边,一只手支撑在尤长靖身体边另一侧,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尤长靖心里快速的刷弹幕,答应了小贾不说的,如果不说老师提到也是完蛋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彦俊怎么这么帅眼睛太好看了吧!!!

“算了,我走喽,你再睡一会吧。”林彦俊心软了,有些事是可以成为秘密的,但面对睁大眼睛呆呆看他的小甜尤他一直没有抵抗力这可不是秘密,他也能感受到周围的奶糖味浓郁了很多,孕期的OMEGA很依赖ALPHA,对于暂时要离开的ALPHA带着不自觉的挽留意味。林彦俊用信息素安抚着尤长靖,酒窝又跑出来。

“哇~那是谁啊~”

“没听说过我们学校要来明星啊……”

“不是明星啦……”

“哪位神仙啊,凡人怎么会这么帅??”

林彦俊从停好的宾利上下车,扣好西服的一粒纽扣,迈开长腿走向教学楼,无视周围学生的惊讶,心里笑着现在的小孩子都在想着什么啊?

“朱老师你好,我是小贾的父亲林彦俊。”强大的ALPHA气息让朱老师有些噤声,幸好自家的ALPHA够强大,才能相安无事。

朱老师微微笑笑一下“你好,小贾在那边。”说完转身带林彦俊过去,避免了握手的肢体接触。心里却在纳闷,小贾的性格到底随谁?

这也是林彦俊没怎么想通的,所以熊孩子到底随谁?抱着林彦俊睡衣在睡梦中的小尤同学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又睡过去了。

福西西的姐姐还在训福西西。林彦俊觉得有点吵,带着小贾去了个离他们姐弟很远的地方。

“所以说,你根本不想打架喽?”林彦俊很认真的听了小贾说的事情经过总结了一下。

“对!果然还是爸爸理解我!”小贾抱住林彦俊胳膊兴奋的晃了晃。

林彦俊把熊孩子的爪子吧啦下去,怎样,晃他胳膊可是小甜尤的专利诶!

林彦俊冷静的思考一下前因后果,觉得这种问题要一次性解决一下。他勾过儿子的肩膀小声说
“儿子啊,是不是每次都是福西西找你闹的?”小贾想了一下点头。

“你是不是忍不住的和他闹?”小贾点头。

“你是不是觉得和别人玩都没什么意思?”小贾疯狂点头。

“你是不是和福西西在一块就很开心?”小贾小幅度点头。

“儿子,你要不要和福西西交往看看?”小贾持续点头,“嗯?!爸你说啥?”

“爸爸嘞,是过来人,福西西的这种状态就是在引起你的注意,让你习惯他的存在,一步一步走到你心里。”林彦俊看着小贾呆掉的表情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自己家白菜迟早是要送人的,如果能送个靠谱的人那就再好不过了,公司一直有项目在和福西西姐姐有交流对她比较了解,而且,小贾如果能托付个人,那小甜尤就可以完全归他林制霸了,就像可以回到高中吧。

“爸爸,道理我都懂,但是,福西西那个样子怎么也不像喜欢我???”小贾内心疯狂问号。林彦俊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

“对了,你爹地怀孕了,最近不要闹他。”林彦俊简单的说。

小贾震惊脸“爸爸,我不是你们的小宝贝了吗?”

“你要记住,我永远是你爸爸,永远会无条件的爱你,生你的时候我错过了太多,现在想补偿给你爹地,懂了吗?宝贝?”林彦俊难得温柔。
小贾点点头,吸吸鼻子,快哭了。

林彦俊低气压的走到福西西和他姐姐附近,后面小贾耷拉着头很委屈,福西西瞟过来一眼,绞紧了手指。

“小贾!你都多大了吼?要是不爱上学了干脆回家接手生意算了啦,我和你爹地还可以去补度蜜月!收拾东西!跟我回家!”林彦俊冷着脸吼着小贾。

小贾一副快哭的样子,抽抽鼻子“爸,我不要啦……求求你,我好好读书好不好……”

福西西余光就没离开过小贾,精明如福西西姐姐,早就看出了端倪,“福西西!你以后别再闹人家小贾啦!给我好好学习!知道吗!”

福西西看着林彦俊拉着小贾走,小贾真的哭出来了边摇头边要挣脱开“爸……我求你……我……答应过爹地……好好……好好读书……求……求你……”

福西西脑中突然有根弦断了,一把将小贾护在身后“叔叔,对不起,今天的事都是我的错,和小贾没关系,求你不要带他走!我……有话要说!”

林彦俊松开小贾的手腕,看着这个十六岁的孩子还能说什么。

“小贾是我在学校唯一的朋友,其实我们初三的时候就认识了,只不过不在一个班,我在初三之前一直是家教,刚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是有固定的朋友的,他们觉得我很特殊,都绕着走,没人跟我说话,后来遇到小贾只有他跟我玩,带我去小卖部,陪我打篮球,他人缘很好,把我带到他的朋友圈里,我才没那么孤单……”不管怎样福西西也是个孩子,世界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一起玩开心最重要。

小贾拉了拉福西西的手,福西西一把握住“如……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一辈子都和小贾玩……”福西西越说声越小。

林彦俊有些恍惚,似乎年轻的时候都会有那种不知道是不是爱但却非你不可的感情吧,暂且归为初恋的感觉,即甜蜜又苦涩。

姐姐虽然有些心疼福西西但该训还是要训的,却全部围绕着小贾,比如要一起吃饭一起放学一起……

小贾忽然有种被卖了的感觉,爸爸满意的点头是怎样?福西西姐姐边训边带着笑是怎样?
林彦俊觉得福西西和小贾的身上,似乎有他和尤长靖的影子。

————TBC

评论(22)

热度(6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