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唯涉

这个人很懒,留下的就这些甜文,自己看

【长得俊】我永远是你爸爸1

开张啦!吃糖啦!
ABO,全是脑洞,没有真实情况,ooc是我的
本人太怂,本文没除了两个主角实名制,其余人物都是可爱的昵称,看得懂就好,爱你们❤
——————
1
    “咳咳咳……”扶着手池边缘的尤长靖抬头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脸色煞白,刚才一阵的恶心感令他头晕目眩,经历过这种情况,他当然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大坏蛋林彦俊……”他小声嘀咕着,那人就在门外。
    “啪嗒”卫生间的门被打开了,“怎麽了啦,这样慌慌张张的跑进来,一会开会的文件有准备好吗?”西装革履的帅气男人斜靠着门。
      尤长靖透过镜子看着林彦俊,怎么办,就这么斜斜的靠着门都这么帅。即便在一起都快二十年了尤长靖在难受之余还能在心里尬吹他家男人。林彦俊的轻度近视看不太清镜子里的尤长靖,他往前走了两步,浓郁的ALPHA气息令尤长靖没那么难受但眼神有些迷离。
      看清了尤长靖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手臂马上环上去,搂紧了尤长靖的腰,“你是不是……”林彦俊的声音就在耳边,可怜的尤长靖惨白的脸以可见的速度变红,“最近长胖了?”破坏气氛!说完捏了捏他没有多少肉的软软的小肚子。
    “很烦内你!”尤长靖气不过,给了林彦俊一拐,挣脱他的怀抱,走出了卫生间。尤长靖很气诶,又不是第一次了,还是决定自己先去医院确定一下,再去告诉这个迷糊爸爸。
   “等下你好好开会呦,我粗去一下下啦!”尤长靖边那外套边说。
   “要去那里诶?都不跟我说的?”林彦俊皱皱眉,他的甜尤从来不会这样不提前说要去哪就要走掉。
   “呃,就,约小芙啦,管很多内!”尤长靖不想理他,还有些心虚,装着很凶的瞪林彦俊一眼就匆匆忙忙走掉了,把林彦俊那句“早点回来吼!”甩在了门内。
    在医院等结果的时间很无聊,尤长靖在和小芙打电话聊天。
  “啊?这么过分啊?都没问问的?”小芙的语气中透露着对林彦俊的不满。
  “他有会要开嘛,我跟你说不是怪他啦,毕竟小贾都那么大了,孩子知道了心里有在不舒服的吧?”尤长靖考虑的还是他们的大儿子,刚上高中的小贾,这孩子从在他肚子里就闹腾的不行,一路皮到大,小时候没少挨过林彦俊的武力镇压,可还是很皮啊。
   “确实诶,小贾会很闹吧……不过你们还那么年轻再生一个的话会很乖啦,而且小贾做了哥哥也会收敛一些啦!”小芙劝尤长靖。
   “唉,希望吧……”
   “都怪林彦俊那个笨蛋!让你那么早生了小贾!”尤长靖听到小芙气的捶桌子的声音,还有那边呆福瑞轻声的说疼不疼啊?
   “好啦好啦,都过去了嘛……”尤长靖想到当年小芙为了他和林彦俊的一场恶战,不由的笑出来。似乎时光并没有在这张甜美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笑的让人心动,犹如品尝到刚剥开的大白兔奶糖,连信息素都是甜甜的奶糖味。
   “尤长靖请到3号诊室!”广播响了。
   “哦?到我喽,我先去看医生了,回头聊啦,拜拜!”尤长靖拿起旁边的外套。
   “嗯,结果告诉我哦,拜拜”小芙温柔的说着,挂断电话的瞬间脸色一变,吓得呆福瑞不敢问他还喝不喝鸡汤了……
    夺命连环call了十多个电话,林彦俊终于忍不了了,如果陆小芙没有什么重要的事一定要去他家给他一拐!
   “终于肯接电话啦?”小芙翻个白眼。
   “什么事快说!”
   “小尤在偶练第三医院,他有了,可能要拿……”他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啪的一声就没音了。
     林彦俊在一众董事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出了会议室。
     尤长靖看着化验单,听着医生说已经两个月了,但是拿掉比生出来更危险,交代着孕期的注意事项,说他的身体素质虽然比较好,但是因为年龄已经搭上高龄的边,所以要格外注意,四个月以后建议不要上班了,有经验的尤长靖当然知道,点着头游神。
    出了诊室,尤长靖盘算着林彦俊应该还在开会,那就先给小芙打吧,号码还没播出去就来了电话,备注令他心里一惊,是小贾的班主任朱老师。
   “朱老师你好……”尤长靖的声音无论过了多少年还是有些奶音,尤其是心虚的时候。
   “爹地……”竟然是小贾的声音。
   “宝贝?怎么了吗?跟爹地说!”尤长靖有点急了。
   “爹地你和爸爸在一起吗?”试探的问。
   “不在啦,我在外面,怎么了嘛!”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好吧,爹地我说出来你不要生气哦……”小贾的声音里透露着求生欲。
   “你先说啦!”尤长靖急的提高了音调。
  “就是我和福西西闹嘛,然后老师让家长来一下……爹地,求你来好不好?被爸爸知道肯定打死我!!!”小贾的求生欲强的让等着家长来的福西西在旁边翻白眼。
  “好啦好啦,爹地过去,乖乖的哦,不要再给老师添麻烦了啦,有听到没?”尤长靖上了在路边排队等客的车,却没看到黑色的宾利开进医院,以及匆匆忙忙停车下车的林彦俊。“去偶练第二高中。”
  “听到了!爹地你快点来哦!”小贾听到电话里尤长靖打车报地址的声音,感觉救星就快到了。
   朱老师迎面走过来,“是小贾的家长吧?”朱老师微笑的脸但声音里怎么有些咬牙切齿诶,会不会是小贾惹的事比较大?不管生意场上面对波涛汹涌如何淡定自若的尤长靖,面对老师就化身小尤同学的家长尤长靖表情也有点怕怕的样子。
   “是……是的,我是小贾的爹地尤长靖。”小尤同学抿着嘴唇。
   “小贾有没有和你说清情况呀?”朱老师的笑让小尤同学有些脊背发凉。
   “朱老师您再详细讲一下吧。”尤长靖睁着大眼睛看着朱老师,轻轻咬着下嘴唇。
    朱老师看着尤长靖一脸乖巧的样子叹了口气,从教十多年什么样的家长没见过,还真是没见过家长长得这么单纯无辜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能从那双闪亮亮的大眼睛里流出泪来。可能小贾的性格随他另一个父亲?等朱老师见到他另一个父亲的时候不但没有答案反而加深了疑问。
    等福西西的姐姐也来了之后朱老师给他们开小会“小贾和福西西打闹的时候破坏了教室门上的玻璃,好在没有学生受伤,叫家长来呢不光是赔偿公共物品,最主要的是学生送来学校,不单单是老师要管,家长的家庭教育也必不可少,家长教育一下吧,等下还要上课。”说完对尤长靖和福西西姐姐点点头走掉了。
   尤长靖看看比自己还高的儿子,摸了摸他的头,声音温柔平和的说“爹地怎么告诉你的?是不是要乖?刚上学多久就又惹事?这次还有在损坏公物耶,有没有很痛?”
   那边福西西姐姐的声音传过来“你自己说说都多少回了?啊?不长记性是不是?我送你来学校是读书的,培养品性的,你可倒好,还会搞破坏了!……”
   小贾扁扁嘴,小声嘀咕着,“没有痛……爹地,我知道错了,是不小心嘛,福西西要是不追我我也不会啦……”
   福西西在那边道歉“姐姐我错啦,以后不会啦,真的真的,最后一次,千万别让我回去上私教!!求求你啦姐姐!!”
  “自己错就说自己错,你要是没惹人家,人干嘛追着你不放嘞?”尤长靖一直采取的都是怀柔政策。
  “爹地,这次的事我用零用钱自己来赔偿,我以后好好读书,好好长大,不让爹地操心……”小贾低着头,让尤长靖心里很舍不得孩子长大。
  “算了啦,爹地帮你赔偿,你有在悔过就好,人呢不怕犯错误,只要知道错在哪里怎样去纠正就好啦。”尤长靖拍拍小贾肩膀。
  “只是……爹地,我是不是你的心头肉?”小贾委委屈屈的问。
  “是呀宝贝!”尤长靖想着如果有了小北鼻,小贾会不会有心里落差呢,而且现在林彦俊还不知道这件事,不清楚他到底想不想要。
  “爹地,不要告诉爸爸好不好,好不好嘛,求求爹地啦……”小贾双手合十的撒着娇。
  “诶,这个人,好啦好啦!”
   尤长靖带着小贾回家的时候,一开门乌漆嘛黑的屋内就有一股严重抑郁的ALPHA气息,令尤长靖不由得哆嗦一下,打开了灯。
  “林彦俊~干嘛不开灯……”尤长靖走到沙发前看着抱着手臂一本正经坐在那里的冷峻男人说。
  “我在等。”林彦俊开口。
“等……等什么啦?”尤长靖心虚的问,在玄关的小贾瑟瑟发抖不敢出声,虽然还没分化但还是能感受到爸爸的怒气值在upup的。
“等一个人跟我说清楚状况。”林彦俊带了眼镜,整个人充满着生人勿近的气场,看似平静的看着尤长靖,实则信息素已经爆棚,令尤长靖动弹不得。
“你不要玩这个东西啦!”尤长靖轻轻皱着眉,这个霸道又温柔的男人,有时候像小孩子一样欺负的他想哭。
“唉……”林彦俊收起信息素起身从桌上拿起打包袋伸到尤长靖面前,“肚子饿不饿?拿去,吃掉。”也能令他感动的想哭
  他接过去“什么东西啊?”
“椰浆fang”林彦俊是故意的,他想听尤长靖的下一句话。
“是饭不是fang,你中文很差诶!”掩不住的笑意在脸上蔓延,轻轻的捶他手臂,笑倒在他怀里,一如往昔。
   小贾同学看着莫名其妙和好的爸爸爹地,似乎他的事可以被瞒下来了,溜着边回房间,才不要被闪瞎眼。
  “你看那边”林彦俊指指窗外,尤长靖不明所以的看向窗外。
  林彦俊戳戳怀里的人的锁骨,在尤长靖回头的瞬间,嘴唇代替了手指,吻住甜腻的嘴唇。
  分开的时候尤长靖有些头晕,“你看……你看外星人啦!”
  露着酒窝的林彦俊很温柔很痴情,看着尤长靖说“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我会等,等你肯说的时候。”
  尤长靖抿抿嘴唇,拉着林彦俊抱着他的手来到他软软的肚子上来回摩挲,“懂了吗?”其实他从进门就知道,一定是陆小芙告诉的林彦俊。
林彦俊紧紧抱住他“宝贝,我怕你身体吃不消诶。”
   尤长靖有点难过,“可是……医生说拿掉比生更危险内……”
  “那我们就生,明天开始不要上班了,我的工作也大部分拿回家来,我来照顾你。”林彦俊很开心上一次生小贾的时候太年轻,错过了很多,这一次一定要亲手照顾孕期的尤长靖。
  “不要了吧……你工作那么忙,我如果也不工作的话要怎么办?”尤长靖担心又要工作又要照顾他,林彦俊压力很大,他是他的墙,但他希望他的墙挺拔轻松的活着。
  “没关系的,相信我好不好,尤长靖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面对林彦俊极认真的表白,尤长靖脸红,真是不管多少年都对林彦俊的告白没有抵抗力。
  “好了啦,林彦俊我也爱你呦……”还是个小甜尤的样子。
  “我要听听看你有多爱我。”林彦俊扒开往他怀里钻的小甜尤,看他红彤彤的脸。
  “就……比爱椰浆饭还爱!”
  “你拿我跟食物比吼?”林彦俊佯装生气。
   熟悉的对白两个人笑作一团。
————TBC

评论(26)

热度(105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